今天咸鱼花抽到限定了吗?

关于全联盟醉酒---chapter1

瞎几把想的梗,瞎几把写的文,小学生文笔,我也不知道最后写成什么(拍桌笑)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好,既然你们不怕那我就开始/doge脸

#喻黄#
“老叶别走!说好的jjc呢pkpkpkpkpkpkpk嗝...今天要是不PK你我就不叫黄日天!”
“少天,你醉了。”
“嗝..队长?嘿嘿嘿队长你看我以后也是世界冠军了诶我是不是超级厉害hhhhh”
“嗯,少天很厉害呢。睡吧晚安。”
  
#双花#
“大孙..你看到了吗?我得冠军了诶”
“看到了,乐乐很高兴吧”
“当然开心啊!嗯...不过现在你也是冠军了”说着,把冠军戒指放到孙哲平手里。
“嗯..我也很开心”

#韩张#
即使是平时非常自律张新杰,在赢得世界冠军的庆祝之夜也喝的有些醉了,
“新杰,我们是冠军了,我也该退役了...霸图有你我很放心”
“嗯,霸图不会就此止步”

#伞修#
指尖抚过有些发黄的照片“沐秋,你看到了吗?君莫笑和千机伞终于站在全世界的人面前了呢”
夜风吹过,少年容颜依旧...

等等!大概还会有二??(闭嘴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