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咸鱼花抽到限定了吗?

关于ywz可以是喻文州也可以是颜文字

ooc预警!真的我乱写的!现在走还来得及!
有一天,喻文州加入了叶修建的联盟全员群,再一次跟不上联盟里的人打字速度的时候,把自己的名字喻文州打成了颜文字...

                        (蓝雨队长-喻文州加入群聊)
兴欣扛把子叶修:哟哟哟,欢迎喻队@蓝雨队长-喻文州
蓝雨最烦黄少天:啊啊啊啊啊队长来啦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欢迎
蓝雨最烦黄少天:最烦是什么鬼老叶你是不是又改了我群名片啊我怎么能是最烦呢你这种人就是嫉妒垃圾话说不过我吧哈哈哈你就承认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轮回哑巴周泽楷:欢迎。@蓝雨队长-喻文州
微草小魔仙王大眼:欢迎喻队了!
微草小魔仙王大眼:小魔仙??王大眼???叶修你解释解释??
                     (xxx-xxx加入群聊)
兴欣扛把子叶修:额..那个群名片大家就不要在意了,这不是想让新来的小成员从内心感受了解一下我们荣耀联盟的核心价值观吗?
兴欣扛把子叶修:哈哈哈哈哈哈欢迎联盟注入新血脉@xxx-xxx
霸图真汉子韩文清:欢迎新成员。加油!
霸图一枝花张佳乐:欢迎萌新啊!百花缭乱了解一下??双响炮. jpg@xxx-xxx
蓝雨队长-喻文州:大家好。我是颜文字
兴欣扛把子叶修:....
微草小魔仙王大眼:....
霸图真汉子韩文清:....
轮回哑巴周泽楷:....
兴欣吃包子包荣兴:━(*`∀´*)ノ是这样的蓝雨队长吗?
霸图一枝花张佳乐:_(:з」∠)_是这样的喻文州吗?
蓝雨未成年卢瀚文:Σ(゚∀゚ノ)ノ是这样的队长嘛?
嘉世小队长邱飞:|ω•`)还是这样的喻队嘛??
蓝雨最烦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今天这是什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sjgfjwisbdudjf#:?,#!﹉_
xxx-xxx:我是不是该说点什么啊???一脸懵逼. jpg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