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咸鱼花抽到限定了吗?

emm...微博突如其来的梗,日常ooc到飞起
别打我_(:3 」∠ )_

喻文州×黄少天
“少天啊,”喻文州有些犹豫,顿了顿,说,“我...”
“啊?队长你说我听着”黄少天边说着,眼睛边盯着屏幕打boss。
“你..你根本不爱我!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吃叉烧包奶黄包虾饺凤爪糯米鸡!”
(黄少天OS:队长这是受啥刺激了?)

唐昊×孙翔
“滋溜”“滋溜”“滋溜”
看着桌子上越来越多的空瓶和孙翔没停的嘴,唐昊忍不住说:“孙翔!你根本不爱我!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喝我的六个核桃!”

韩文清×叶修
“哟,老韩刚健身回来啊?这肌肉锻炼的不错啊”说着,叶修上手捏了捏韩文清的手臂,还说着:
“果然天天健身的和我们这种宅在家的不一样啊。”
“叶修你根本不爱我!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摸我的肌肉!”

林敬言×方锐
最近方锐发现林敬言总是时不时的看着自己,
刚开始方锐只是觉得是自己长得太帅让自家男朋友移不开眼,
但一次在和林敬言谈人生的时候突然发现他看的根本不是自己的脸,方锐特别生气,对林敬言大声说道:“你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看我的真诚的眼睛!”

评论(1)

热度(26)